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SolarWinds 2021 年下半年斩获数项IT 运营管理产品奖

【转载】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SolarWinds 2021 年下半年斩获数项IT 运营管理产品奖.... ......

 


中国北京– 2022 年 1 月 13 日 –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 SWI)今天宣布,公司凭借其 IT 运营管理产品和企业成就,于2021 年下半年度获得数项行业主要奖项的认可。

“在过去半年中,这些组织和奖项认可我们产品的价值,这对我们助益很大,”SolarWinds 首席产品官 Rohini Kasturi 说道。“我们不断追求提高和改进产品的安全性和性能,客户、用户、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集体信任票肯定了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解决他们最棘手的IT管理问题所需的解决方案。 ”

SolarWinds 所获产品奖项

Best in Biz 奖项是独立的商业奖项,由来自北美以及世界各地顶级出版物的知名记者和编辑评选。在 2021 年度 Best in Biz 奖项中,SolarWinds® APM Integrated Experience 荣获年度最佳企业级软件产品(其他)类别金奖。

Database Trends and Applications 的年度读者选择奖表彰那些产品受到 IT 和数据库专业人士青睐的公司。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被评为 2021 年“最佳数据库性能解决方案”类别中的优胜者。

American Security Today 的 ASTORS 国土安全奖旨在表彰顶级公司和机构在国土安全和公共安全领域的创新。SolarWinds 的三款产品分别在以下三个不同的奖项类别中受到认可:

  • 最佳安全事件和事件管理解决方案 (SIEM) – SolarWinds Security Event Manager
  • 最佳访问控制和身份验证系统 – SolarWinds Access Rights Manager
  • 最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SolarWinds 所获行业奖项

未来企业奖的评选由 CI MediaGroup 和 Tahawultech.com 主办,是中东最负盛名的 IT 行业奖项。2021 年奖项颁发于 GITEX 技术周的 10 月 17 日,SolarWinds 荣获年度最佳 ITOM 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德国的 IP Insider 读者选择 IT 奖表彰在过去 12 个月内通过突破性新技术、卓越产品或前瞻性战略给人留下积极印象的公司。在 2021 年的奖项中,SolarWinds 赢得了网络监控类金奖。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是专注于提供简洁、功能强大且安全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不论组织的类型、规模或复杂程度如何,我们的解决方案都能为其在当今的混合IT环境中加快业务转型赋能。我们持续与各类专业人士(IT 服务和运营专业人士、开发运营专业人士、安全运营专业人士以及数据库管理人士 (DBAs))建立合作关系,以了解他们在维护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IT 架构、应用以及环境时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通过各种途径(如 THWACK 社区)从各类专家那里获得的见解,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当下乃至未来的需求。我们对用户的关注以及对卓越型端到端混合 IT 管理的持续追求,使 SolarWinds 在可观察性和 IT 服务管理、应用程序性能和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等领域成为全球的领先者。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olarwinds.com
 

2022年01月14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