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与飞腾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与飞腾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 ......

近日,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ponTech)与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腾)完成兼容互认证测试。

测试结果表明, ExponTech GDS (General Disk Storage) 通用硬盘存储系统及ExponTech UOS (Universal Object Storage)对象存储两款产品与飞腾FT-2000+/64处理器相互兼容,运行稳定,性能表现优异。这将帮助企业用户筑牢底层技术的根基,加速国产化系统落地,增强关键基础设施的自主安全,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09/d97a1856816e84a1364b61019767ae4f.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509/58dd6297723d7176eeb2a07baab88b85.png

ExponTech GDS(General Disk Storage)通用硬盘存储系统,是面向全行业自主研发打造的一款软件定义形态的通用分布式块存储产品。采用云原生技术封装,部署于通用服务器,且内外网络都使用TCP/IP组网,摒弃专有硬件绑定和旧式存储网络技术,极大简化存储系统的维护管理复杂度,以及优化了存储系统总体拥有成本(TCO),可全功能替代传统SAN存储的应用场景,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存储方案。

ExponTech UOS (Universal Object Storage)是可以部署于企业数据中心内,并可跨越混合多云和边缘等地理边界的新型云存储产品,能提供稳定、安全、高效、近乎无限容量的数据存储,提供适配多元业务场景的多种数据访问接口,满足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海量非结构数据存储和管理的需求。

飞腾FT-2000+/64芯片集成64个飞腾自主研发的高能效处理器内核FTC662,采用乱序四发射超标量流水线,芯片采用片上并行系统(PSoC)体系结构,集成高效处理器核心、基于数据亲和的大规模一致性存储结构、层次二维Mesh互联网络,优化存储访问延时,提供业界领先的计算性能、访存带宽和IO扩展能力。芯片兼容64位ARMV8指令集。该产品适用于高性能、高吞吐率的服务器领域,如对处理能力和吞吐力要求很高的行业大型业务主机、高性能服务器系统和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等。

关于飞腾公司

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产业生态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支撑国家信息安全和重要工业安全。基于飞腾 CPU 的整机产品覆盖多种类型的终端(台式机、一体机、便携机、瘦客户机等)、服务器和工业控制嵌入式装备等,在国内政务办公、装备制造、云计算、大数据以及金融、能源和轨道交通等行业信息系统领域已实现批量应用。


关于华瑞指数云

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ExponTech)专注于使用自主可控的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混合多云时代的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和数据服务及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和组织向数据驱动业务的新形态进化,实现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化,让海量数据资产成为业务创新和利润增长的澎湃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5月09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直降200跨千元!AMD锐龙5 5500京东的热销.. 2022.05.09
  • 更新:AMD在高性能计算和AI训练中的30x25.. 2022.05.06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5
  • 早鸟福利 ROG EVA主板机密大曝光 2022.05.05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1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