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TD Tech M40正式发布,“蓄力”新赛道再启程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TD Tech M40正式发布,“蓄力”新赛道再启程 ...... ......

作为构建万物互联时代的基石,无论是终端的产品形态,还是其所承载的内容和功能,都在5G技术的加持下变得更加多元。在时代新机遇之下,各大终端厂商都在争先布局5G手机这一蓝海,以满足不同群体在连接、通信、交互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就在近日,鼎桥通信也推出了一款全新终端产品——TD Tech M40,以出色的综合性能表现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那么,为什么这家深耕行业解决方案的企业,会选择在此时开启终端新征程呢?

图片1.png

 

鼎桥到底是什么来头?

纵观其品牌发展历程,成立于2005年的鼎桥在无线通信和行业定制终端领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同时通过持续的研发及技术投入,构筑了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和综合实力。

 

图片2.png

自2011年开始,鼎桥开始自主研发行业定制终端,并充分利用自身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加速推进智能化社会的全场景应用。同时,鼎桥也逐步形成了独立的研发、销售、供应、服务等完整的产品交付体系,并且依托其个性化终端定制能力,精准匹配不同领域用户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此次,鼎桥布局终端新赛道也是服务客户场景闭环的需要。长期以来,鼎桥深度聚焦行业市场,对用户使用场景及核心诉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此基础上发力新赛道则是鼎桥面对行业趋势变化做出的业务拓展,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工作、生活等多场景下的平衡,为人们提供5G时代下的畅快体验。

聚焦用户需求,实现体验升维

在5G技术迎来大爆发的关键档口,鼎桥基于自身积淀完善终端市场版图,面向不同用户的细分需求,持续优化终端产品,表达出其有技术、有能力服务好消费者的底气。

作为鼎桥推出的全新力作,TD Tech M40拥有流畅的5G性能体验、超感知影像系统以及超级快充和强劲续航实力,不失为5G终端手机市场中的一款品质之选。该手机搭载5G SoC 芯片,支持智慧双卡等功能,可以提供流畅的终端性能表现;在影像方面,后置搭载全新超感知影像系统(6400万像素超感知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2.5cm超级微距拍摄功能。此外,TD Tech M40采用40W有线超级快充和40W无线超级快充方案,续航能力也很出色。同时,鼎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应用服务和体验,TD Tech M40引入优质的云服务提供商,以保障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系统兼容体验、性能体验一致性以及资产安全性。

据悉,TD Tech M40将会在鼎桥京东自营店及线下授权零售门店销售。版本与售价方面,其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4499元。

图片3.png

 

综合外观、影像、快充、服务等表现来看,TD Tech M40的确是一款性能均衡的5G产品。鼎桥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以深耕多年的技术优势带来了更高效、更优质的应用体验,助力用户“境启未来”,进一步联接5G时代品质生活。而在品牌和产品的合力之下,鼎桥的未来发展显然值得期待。

2022年05月1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 横扫32项iF设计奖 华硕Z690-E主板领衔出击 2022.05.10
  • 直降200跨千元!AMD锐龙5 5500京东的热销.. 2022.05.09
  • 更新:AMD在高性能计算和AI训练中的30x25.. 2022.05.06
  • 调价后再秒杀!AMD处理器五一假期疯狂放价 2022.05.05
  • 早鸟福利 ROG EVA主板机密大曝光 2022.05.05
  • 前方高能!华硕联名显卡机密大公开 2022.05.02

  •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