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知电评测:盘一盘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那些“黑科技”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知电评测:盘一盘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那些“黑科技” ...... ......

洗衣机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个产品,应该说,够用之后,绝大多数中国家庭购买洗衣机已经以升级换代为主。很多家庭在购买洗衣机的时候,开始选择购买洗干套装。热泵式的烘干机效率高、烘干温度低、还有绒毛收集器,可以把衣物烘干到抖一抖就穿,闻起来也有一股阳光的味道。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就是针对洗涤更新换代的需求,用一台高端干衣机组合一台高端洗衣机,成为洗干护理套装,主打更精细的衣物护理体验。

日前,圈内知名的评测机构“知电晓春哥”对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进行了使用评测,评测的各项数据令人惊喜。下面,让我们跟随“知电晓春哥”的脚步,去看一看海信这款高颜值、高智能、高质量的C2洗干套装走红的秘密吧。

“高颜值”外观

在“知电晓春哥”的评测视频中我们看到,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沿用了海信璀璨套系家电的新中式风格,以中国传统的“天圆地方”为艺术灵感,结合西方现代的Bauhaus工业设计理念,去掉繁复的装饰,追求简洁、大气。既有富有艺术气息,又回归科技的实用特性。

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机身通体是带点紫色的金咖啡色,官方称之为紫金咖色,和工业设计结合起来,很有古典韵味。同时,套装中的洗衣机和干衣机都采用暗色透明视窗,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机器内部的洗干状态。

另外,C2洗干护理套装在很多细节之处还有着旗舰手机的工业设计和交互的影子。比如它的真空镀门环,是采用苹果手机的外漆专用工艺,看起非常靓眼,摸起来也挺有质感。触控逻辑也和智能手机一样。而且为了方便用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洗衣机和干衣机还在屏幕旁边配备了控制旋钮。洗涤和烘干程序通过文字和图标双重显示,看起来比较直观,一些选项还可以通过下拉菜单,更加简洁明了的控制。

↑效果示例

除此之外,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还配有独立的香薰盒,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香氛,香味沁入衣物。干衣机烘干完,衣服就会有一种阳光的味道,配合不同的香氛,显然会让生活更有品味。

“高智慧”大脑

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是海信智慧家电系列中重要的代表产品,有着非常智能的控制操作。它可以与海信爱家手机APP进行绑定,通过app进行语音操作与远程控制进行调节湿度、干燥度、投放方式等个性化操作。

在评测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控制让整个洗涤的过程和普通洗衣机的控制逻辑有了很大的不同。比如开启洗烘联动可以让衣物在洗涤结束前15分钟,打开烘干机的自动预热功能,有效缩短洗烘全流程的时间。

同时,用户还能用手机NFC贴片实现“一碰洗”的功能,设置好之后,手机轻轻一碰NFC贴,就能触发特定的洗涤、烘干程序。在C2洗干套装的操作方面,用户可以感受到通常白电上少见的互联网思维,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智能控制之外,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的AI焕新洗功能也是可圈可点。

高端面料的衣物洗护用普通的洗衣机、干衣机是让用户不太放心的。C2洗干护理套装可以通过AI,做到定制级的专衣专护。简单来说,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就是在AI系统的云控中枢存储了成千上万的面料数据。用户可以在app选择对应衣物面料,洗干套装就能智能调节蒸汽浓度、温度和滚筒转速,以实现专衣专护。

↑效果示例

另外,基于LBS的地理位置AI智感应系统,C2洗干护理套装还可以自动识别天气、水质和用户状态,调节恰当参数。

“高质量”洗烘干

既然是洗干套装,干衣机的性能应该是大多数用户关注的焦点。一般来说,衣物最终含水率小于3%,就可以满足家庭正常烘干衣物的需要;低于2%的烘干率就是比较优秀的干燥结果了。“知电晓春哥”通过对C2干衣机的衣物含水率指标评测发现,其在羽绒、衬衣、家纺等方面的烘干效果都非常好,平均含水率低于1%。

同时,C2干衣机的烘干效果也很好。此次评测实验中,烘干后的衣物蓬松柔软,轻轻一抖可以直接穿了;通过对C2洗衣机的洗净、磨损、漂洗率、耗水、耗电、噪声和洗涤时温度、脱水率等的全面测试时发现,洗衣机的整体表现完全符合一台高端洗衣机的一贯水准。

另外,海信璀璨C2洗衣机还配有智能双投放系统,可以自动调节洗衣液和柔顺剂的配比,解决洗衣液过量投放,带来的漂洗不干净后洗涤液残留的问题。

“知电晓春哥”评测总结:

在洗+烘的基础性能上,海信璀璨C2洗干护理套装的硬实力很强,尤其是海信在智慧化上下了比较大的力气。其AI智能洗护、APP远程操作等功能很有创意;定制化的“AI智感应”,更护衣的“AI焕新洗”,以及NFC一碰传、提前预热的洗烘联动等功能,可以让用户的洗烘体验更轻松、惬意。

科技的魅力,正是来自它对生活的变革,海信在洗衣机、干衣机方面的智造迈出了不小的一步。

2022年07月07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