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再下一城 | “GBASE数据库中华行—上海站”圆满落幕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再下一城 | “GBASE数据库中华行—上海站”圆满落幕 ... ......

9月2日,由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BASE”)与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联合举办的以“2022聚·创赢未来”为主题的GBASE数据库中华行活动于上海圆满落幕。

会议现场

GBASE特邀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位各上下游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谈信创新发展,携手输出新一代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GBASE南大通用董事长丁明峰

会议现场,GBASE南大通用董事长丁明峰发表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表示GBASE作为基础软件厂商,愿意携手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在中国基础软件发展建设之路上,同大家一起携手前行,贡献数智力量!

GBASE南大通用华东区技术总监王珏

在会议中,GBASE南大通用华东区技术总监王珏对GBASE进行了介绍。GBASE自成立来,二十年始终专注于数据库软件产品和服务,做专业数据库。作为数据库领先企业,GBASE为客户提供全栈国产化数据库产品体系,包括大规模分布式并行数据库集群系统GBase 8a、共享存储数据库集群GBase 8s、多模多态分布式数据库GBase 8c和GBase GCDW云原生数据库等核心产品。

GBASE南大通用生态发展部总经理张宇

GBASE南大通用生态发展部总经理张宇向大家分享了GBASE市场策略,表示数据库厂商、产品均飞速增长,未来数据库产品也会向着国产化、云化、开源发展。政策正在推动行业规则转变,更规范、更成熟,数据库的标准化工作也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GBASE坚守红海业务拼成本、核心业务拼产品、长期业务拼核心的市场策略,提供数据库产品培训、各渠道产品代理,GBASE二十年匠心沉淀的厚积薄发,继续与合作伙伴相互成就未来!

上海泛微信创事业部总经理杨昭

在合作伙伴分享环节中,上海泛微信创事业部总经理杨昭进行了《数字化办公在信创领域的探索与研究》的精彩分享。在分享中表明,由于信创大势所趋,泛微数字化办公平台作为信创化平台开放底座,全栈信创适配,满足环境需求;提供可持续的信创改造方案;帮助用户持续数字化;系统安全规范,符合国家要求。

格尔软件总经理助理赵炜鸣

格尔软件总经理助理赵炜鸣给大家带来了《云密码及数据安全体系》的分享,围绕着相关背景、云密码服务架构、密码服务模式、密码服务品目、密码服务接入、数据安全服务及数据库原生加密服务进行介绍。

时代亿信上海区销售总监金璐怡

时代亿信上海区销售总监金璐怡分享了基于密码技术的商业秘密防护,并表示与GBASE联合打造的可视、可管、可控的一体化商业秘密防护解决方案,方案以商密标识为核心进行数据分级分类保护,全新的安全管理模式,保障商业秘密全生命周期管控,商业秘密电子文件云盘管理。

东方通南方大区售前总监许志远

东方通南方大区售前总监许志远围绕 “通通都好用” 的热门话题介绍了与GBASE双方携手共筑国产生态环境的工作,双方积极适配,TongDXP 、TongETL优化适配南大通用,累计兼容20项,更介绍了众多项目合作及应用案例,共同为自主可控战略实现而努力,为全栈国产化打造完善的产业生态环境。

新一代数字化转型迈入发展关键阶段,GBASE植根二十年数据库研发积淀,作为数据库领域的领先企业,在保持领域技术领先优势的同时,顺应行业时代发展需求,为客户的数智建设汇聚信创产业上下游领军力量,共同创造价值,赢得信创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09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