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重磅!上海首家苏宁易购家电馆9月9日即将正式开业 打造上海家电消费场景核心竞争力

【业界动态】 作者:业界动态

 

【文章简介】
重磅!上海首家苏宁易购家电馆9月9日即将正式开业 打造上海家电消费场景核心竞争力..... ......


9月9日,上海首家苏宁易购家电馆即将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家乐福震撼亮相。这也是目前上海地区家乐福内,在家电场馆面积、品类丰富度、新品首发量等多方面,最大、最全、最新的家电购物场地。新店落地也将成为苏宁易购、家乐福融合升级的重要动作之一

福利活动方面,9月9日至12日,苏宁易购推出预售增值、家电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购物满2万送家乐福CC会员卡(限量)、套购满3万可参与金条抽奖、老顾客凭苏宁百货老发票,买大家电满3000元以上直抵100元(指定机型)等福利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成功邀约18个小伙伴参与砍价,拿旧水壶到金桥家乐福,可用18元换购价值199元的欧点养生壶。

爆品活动方面,原价2999元的惠而浦空调风暴价2299元、原价3999元的格力空调风暴价3099元、原价2199元的海信冰箱风暴价2199元等爆品价格十分给力。

作为苏宁易购与家乐福融合的新模式,双方将整合各方场景、商品供应链和服务资源,构建家消费服务生态,最大化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上海市场提质扩容。据悉,苏宁易购家电馆将升级原有的家电区域以及原有商品品类,首次在上海地区家乐福打造了3000平方“家电馆”,众多智能家电、健康厨电、实用潮电等全品类品质家电集体入驻,将商品更好地还原到生活场景中,从色彩搭配到商品组合,整体布局都有所展示。

此外,该店将进一步聚焦上海家电市场“家消费”升级,提供家电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场景体验、加大中高端商品引入,有效解决当地居民家电家居购物“两头跑”“买不齐”等痛点。

2022年09月06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