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科技赋能,佳能影像公益助力绘就缤纷青春

【业界动态】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科技赋能,佳能影像公益助力绘就缤纷青春 ...... ......

2022年9月24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虹口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主办,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协办的2022年虹口区“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正式开启,一系列线上线下特色科普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佳能1深深植根于当地社会,积极响应虹口区政府和上海市科协的号召,秉承“影像公益”战略,利用自身积累了85年的全球尖端光学技术优势,以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为科普工作添砖加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科普体验。


 

2022年虹口区“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正式开启


 


 


 


 

佳能以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为科普工作添砖加瓦

2022年虹口区“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于上海北外滩举办,一场数字化技术与现代艺术结合的科普灯光秀揭开了这场活动的序幕。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首席代表金子裕介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金子裕介表示:“科教兴国是中国政府提出的重要战略,科普教育是推进社会发展的重要动能。佳能深深植根于中国市场,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各类教育领域公益活动,回报中国社会。此次能够为“全国科普日”活动尽一份力,佳能义不容辞。”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区域总部首席代表金子裕介


 


 

2022年虹口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现场

近年来,中国科普事业蓬勃发展,全国各地都在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文化传承的科普教育活动。这与佳能“影像公益”的初心不谋而合。2022年,正值佳能(中国)在华25周年庆。25年来,佳能(中国)在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与中国市场共赢、共生,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行业领先的影像企业,佳能希望通过影像产品与技术,在教育启蒙、文化传承、环境保护、社区关怀、人道援助等方面,为中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为了践行这一理念,活动当日,佳能还在虹口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带你看世界缤纷”的科学表演秀。活动现场,各种大象牙膏、酸碱彩虹等神奇的科学实验,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感知和动手能力,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也解开了一个个谜团,深刻领略了科学的魅力。此外,到场用户还可以使用佳能打印机打印自己喜爱的照片留作纪念。


 


 

佳能举办“带你看世界缤纷”的科学表演秀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领略了科学的魅力

同时,佳能打印机不仅支持打印现场的照片,还作为科学演示的主角,带领现场观众了解四色叠加、静电吸附、三原色彩虹等妙趣横生的科学原理。活动期间,现场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现代打印技术背后的科学原理,增加了对科学的探索欲。此外,孩子们带着对打印技术的兴趣,与家长一同使用佳能打印机,制作了佳能云打印微信小程序中的趣味素材,作为纪念。到场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利用周末和孩子一起参与科学体验,不仅有助于孩子动手动脑,培养孩子的科学创造力,更是增进亲子关系的好时机。”


 

现代打印技术与活字印刷术的对话


 

孩子们现场制作佳能云打印微信小程序中的趣味素材折纸


 


 


 

孩子们带着对打印技术的兴趣,与家长一同体验佳能打印机

在未来,佳能(中国)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打造创新的科普系列服务,与中国社会共生共赢,一起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2022年09月25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