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新能源并非汽车专属,清洁电器引入清洁能源

【转载】 作者:新闻稿

 

【文章简介】
新能源并非汽车专属,清洁电器引入清洁能源 ... ......

说到新能源,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跟着联想到汽车行业。但少有人发现,我们家庭中常用的一些家用电器,需要插入电源才能使用的产品,也在越来越少了。

如果说从汽油转变成电池,是一场由电池技术发展带来的能源转变,那么从有线供电到锂电池无线使用,家用电器领域的新能源变革,同样在悄然发生。

常州格力博,一家在国内鲜为人知的品牌,少有人知道,这是从事新能源园林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是全球新能源园林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致力于提供突破性的锂电池技术、先进的无刷电机和电控技术,依托国内外的研发中心和全球智能制造基地,通过提供更为清洁环保、高效节能的新能源智能园林机械,加速实现世界园林机械行业从传统汽油动力向新能源动力的革命性转变。旗下的割草机、吹风机等园林产品和电钻、电锤、电磨机等电动工具,都是采用锂电池能源。

2022年,格力博集团开始从海外出口为主,转向出口和国内市场并重的双循环战略,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全新品牌一芯家,主打家用清洁电器,目前推出了洗地机、吸尘器和洗车枪3款产品,全部采用无线锂电设计,在使用场景上,极大的丰富了用户。

众所周知,吸尘器和洗车枪为了更大的吸力和冲刷力,以往大多采用有线供电的方式,但对于用户而言,使用场景大受限制,为了拓展工作空间,厂家不得不给吸尘器和洗车枪配备很长的一根电线,对于用户来说,极不方便,收纳也非常麻烦。一芯家选用了一颗24V电压的锂电池为旗下3款产品供电,能够为吸尘器提供九千帕的吸力和25Bar的水压,已经足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场景了。洗地机方面,同样也是吸、拖、洗、烘样样精通。

值得一提的是,一芯家的锂电池采用的是可拔插并且是可共享式的设计,洗地机上的电池芯,可以拔下来插在吸尘器和洗车枪上使用,这样的共享电池方案在家用清洁电器领域尚属首次,还是比较新奇的。据一芯家方面介绍,国内小家电多采用内置电池设计,而电池的寿命往往比家电本身更长,当电器本身损坏时,往往电池还有至少一半的寿命。为了最大的利用电池,降低消费者的购机成本,一芯家推出了这样的共享电池设计。

同时,这款电池本身也不简单,拥有24V 96Wh的电池容量,能够支持洗地机和洗车枪连续工作约半小时左右,支持极速快充的科技,30分钟即可充满电,用户无需久等,要是家里有2块电池,一边充电一边使用,基本可以告别电量的焦虑。此外电池还可以作为充电使用,给手机、平板等数码电器使用,可以说是个惊喜的彩蛋了。

围绕这一块“超级芯”电池的生态还在建设中,未来一芯家能够在家用电器领域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也不同意文中观点,请读者自行鉴别,并核实广告和内容真实性,谨慎使用,本站和本人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互联网金融风险巨大,投资要谨慎,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2022年12月21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