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色 资 讯  快 人 一 线
  首页 | 市场行情 | 新闻动态 | 产品评测 | 硬件文萃 | 数码时尚 | 虬江路二手 | 论坛 | 小熊推荐店
 首页 → 业界动态
 
文章搜索: 类别:
 

戴森拉升美发科技新基准

【原创】 作者:葡萄

 

【文章简介】
戴森首次携手超写实数字人AYAYI,并将气流技术、智能温控系统以及独有的防飞翘顺发风嘴等一一展示..... ......


拥有诸多科学家和工程师,以科技为创新基因的戴森,一直引领着家电设计和技术的前沿。在其核心的头发护理领域,戴森更是在不断推陈出新,以时尚性、实用性和高效的特色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为了更加贴近年轻的Z世代群体,2023年5月18日至5月21日,戴森中国首个线下美发体验中心于上海TX淮海年轻力中心限时启幕。

在这场别致的美发科技展上,戴森首次携手超写实数字人AYAYI,并将气流技术、智能温控系统以及独有的防飞翘顺发风嘴等一一展示,让用户零距离接触到领先的美发科技并亲身感受全新的“每日造型”体验。

数字人AYAYI:灵感闪现的造型模特

AI大模型时代,虚拟数字人已成为潮流所向,戴森也顺势与超写实数字人AYAYI进行了合作。

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与超写实数字人AYAYI同框合影,探索AYAYI全新造型科技灵感的同时也助力消费者拓展“每日造型”的无限可能。

此外,用户还可以将自己的造型投射到透明屏幕上,和屏幕中的AYAYI进行互动,向AYAYI展示自己的新发型并和AYAYI同框互动合影。

防飞翘顺发风嘴:平易的护发造型利器

在戴森美发体验中心,最为耀眼的焦点和明星,无疑是全新一代的防飞翘顺发风嘴。

科技最终的要义,就是将复杂的事情变简单。防飞翘顺发风嘴就是基于这一要义而来。作为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的强力配件,防飞翘顺发风嘴拥有“顺发”和“防飞翘”两种模式,它的最大价值,就是用高效、低门槛的方式来实现顺滑、闪亮的造型效果。

以往,要实现同样的头发顺滑效果,需要使用吹风机配合圆筒梳这种专业的操作,双手配合且需要较高的造型技巧。

现在,你只需要一个二合一防飞翘顺发风嘴,就可以体验两种造型模式。其中,顺发模式复刻了沙龙专业造型师的手法和技术,一个人就能轻松整理和顺滑头发,同时有效解决了飞翘炸毛、颅顶扁塌的问题,帮助打造顺滑的造型,实现专业的美发造型效果,还可以轻松打造C型内扣和八字刘海等多种造型。

而防飞翘模式则依旧是利用了康达效应吸附头发,帮助隐匿飞翘,实现顺滑闪亮的造型效果。

智能温控:高效护发的秘密

气流倍增技术和智能温控系统则是戴森 Supersonic吹风机快速干发且不伤发的关键因素。

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可将吹风机吸入马达的气流量放大3倍 ,产生高压气流并高速喷射而出,主要用于快速干发和精准造型。

智能温控系统则能够每秒监测40余次风温 ,从而有效防止过热损伤,维护头发自然强韧。

结语

头发是我们的终生伴侣,可如何打理和呵护头发却始终都是一个难题。

戴森的使命,就是为解决难题而来,独有的技术和创新可让复杂的美发造型变得轻松和简单,效果上也足以媲美专业造型师。

戴森是时尚礼品市场上的热门和宠儿,但它可不仅仅是依赖于时尚本身,它的内核也足够优秀,是真正行业认可的高科技产品。

2023年06月02日 于上海

版权作品 未经许可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仅供参考与本站立场无关)


请发表您的观点 (可以匿名发表,记录IP限定1000字内)
 
姓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文章看这里...


 

Copyright © 2003 - 2005 www.shxiaobear.com .All Rights Received.